close

婚禮準備過程  終於也到喜帖印製了~


原本當初也想要自己設計喜帖,但隨著時間愈來愈逼近 就覺得真是搞工阿!  還是用婚紗店的吧

然後拍完婚紗 真正要選喜帖時 又覺得挑不到喜歡的 (基本上是一張$15  看款式再加價  )

好啦 我很龜毛  看上眼的都是超貴的 (感覺不斷把$$往上堆)


再加上未來婆婆說 最好不要把照片放在喜帖上

其實到了這把年紀了 接過的喜帖也不計其數 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何不要把照片放在喜帖上

甚至參加朋友的婚禮時, 漂亮的婚紗小卡也愈拿愈少 只拿一兩張會珍藏的


剛開始真的有想說  就在FB或line上佈達資訊就好啦!  (只有長輩親戚才寄紅帖)

這樣大家當天要找餐廳地點 手機打開就知道 多方便阿! (不過這樣又好像不夠隆重齁!)

寄了一張紙過去 搞不好時間快到了  又找不到那張喜帖 (  嘻嘻  我就是常這樣  前一天才問朋友 要怎麼去宴客地點在哪?)


所以囉 最後我決定用最傳統隆重的 , 就讓喜帖只是一個佈達喜悅與宴客地址的飛鴿紅帖就好




網路上找到建豪印刷 (這是之前印製名片時 LOGO設計師建議我的印刷公司)

http://www.gding.com.tw/wedding2013/wedding.htm

裡面各式各樣基本的傳統喜帖大概都有 也很便宜

有附貼紙 信封;  印刷之前還會跟妳校稿



收到了之後 就開始手工部分  沿著印痕摺卡片 裝進信封囉
017

016

內文真的很簡單 符合我的需求 燙金文字佈達資訊 

新郎新娘名 雙方父母名 訂婚還是結婚宴 午宴還是晚宴  宴客地點 清楚明瞭

自製喜帖.-1



最後 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有超漂亮或西式那種 Tiffany藍的美麗喜帖

但 要美麗 就要$$堆積起來 

喜帖的目的與功能就是佈達喜訊   就讓它回歸最原始的樣貌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喜帖 喜帖 喜帖印製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