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媽媽之前一直囑咐四個月前不要帶出門 然後我也害怕寶寶在外面有甚麼狀況我應付不來,所以除了打預防針以外 還挺少帶寶寶出門。

但看到朋友都很悠閒的三個多月就帶著外出,讓我也心癢癢。 想趕快告別宅女模式。

寶寶快四個月時,我們嘗試以推車帶他出去小公園晃晃,發現他坐上推車後總是很淡定,只有眼睛看來看去,然後累了就自動睡著。

讓為娘的我好開心ㄚ,這不就代表我可以用推車帶他四處趴趴走了嗎  哈哈!!

趁著好友結婚 新居誌喜,我推著小車車帶寶寶上捷運囉~
004  
寶寶果然很乖, 上路沒多久,累了就自動轉入睡眠模式。

雖然寶寶這麼乖,但一路上我可是膽戰心驚ㄚ。
深怕他臨時醒來,在捷運上哭鬧著要喝奶(肚子餓時那種大哭的音量,大概會讓整個車廂的人都跑光滴)

好友家的狗狗
DSC09736.

好友問我介不介意小狗和寶寶在一起,我是不介意的。
畢竟寶寶本來就不可能一直維持無菌的狀態,從小就讓他接觸各種事物,應該會比較身強體壯吧!


原本也想像其他部落客一樣,上網訂購漂亮的餅乾或者自己親手做
但......想想又算了  用甜甜圈也是挺有意思的耶!
DSC09854  
請同學各念一段祝福語 然後吃掉甜甜圈 我們的簡單儀式就完成囉!
002 (2)
哈哈  其實這各儀式就是媽媽自己想玩罷了,收了口水也還是會流ㄚ ~



快五點時,趕緊又帶著小寶貝 坐上捷運趕天黑前回家囉。
001   

這時車上還沒有很多人 ,寶寶還睡得很安穩;沒想到一到台北車站,下班的人潮一窩蜂上來,寶寶就醒了,還一整個扁嘴有點想要嚎啕大哭的樣子,嚇得我趕緊拿出玩具,很用力的一直安撫他直到下車,結束這趟驚險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