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婚紗拍攝前一天 我既不緊張 卻也睡不著

然後新秘化妝時 就一直嫌我的眼睛充滿血絲 說這個是沒辦法修片的喔

唉呦 別再嫌我了啦  我也不願意阿 雖然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你再念下去 我真的要發火了



上完基礎後 她就問我  好你待會哪套衣服想用甚麼造型 甚麼頭髮  有沒有下載圖片來給我看

啊 蝦咪 我只知道婚紗店的禮秘一直叫我做功課 上網看他們家拍攝的圖片 選擇自己喜歡的新秘和攝影師
然後要跟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 和在那裏拍攝 

但是!!   並沒有告訴我 連頭髮和妝 我也要做功課阿  (我還以為 我挑好禮服 我選出來的新秘就會去配頭髮和妝)


新秘好像就很受不了 拿出她的雜誌圖片 請我翻閱 想要的造型

所以我就趕快迅速挑選~

這是我挑出來  搭配第一套紅色平口禮服  拍攝地點:華山  預備拍攝風格: 復古風
P_20130827_142634


第二套:  搭配白紗的髮型  乾淨清爽
P_20130827_142701  


第三套: 要回松山高中母校拍攝 想要活潑可愛一點的造型
P_20130827_142759 


好 抱怨繼續 ~
我那時真的極度不爽  !!!!!   (但臉上應該沒表現出來   因為本人隱忍功夫太強  知道今天一整天都要靠新秘了  還是不要鬧翻對本人比較好)

她一直認為我是懶惰的新娘 不只沒做造型功課   連今天的拍照順序也不知道  還說 你不是前兩天才跟攝影師討論完 現在就忘了?

挖哩!!   我只依稀記的攝影師說要怎麼樣  但因為還要配合我要拍攝的學校放學時間  和我爸媽晚上要來拍全家福的時間   所以他那天似乎沒有講個定案
最後 只叫我們兩天後早上九點來化妝

而且  我一直以為攝影師和新秘的溝通 是他們公司內部應該要做的連結阿 !!


以上~ 就是我的抱怨文

因為當天一早真的極度不爽   非常需要發洩出來

不過抱怨歸抱怨  新秘化的妝 我非常滿意  我媽晚上來看到我的妝 也是非常滿意  很自然~~   
也把我男友用的很帥

但是~  難道就是因為你們很專業  求好心切的口吻 卻要讓人很難接受
尤其我們大家都是當天才第一次見面?

後記:   其實我知道新秘會這樣 是因為現在的許多新娘子 都非常厲害 自己參與很多準備事項 包括拍攝風格 髮型 道具 等等
          但一來, 我不喜歡道具
          從一開始我就跟禮秘說 我不會準備道具  我喜歡中規中矩很正常的婚紗照
          為什麼哩?   雖然平日我很愛搞怪  但是婚紗照這種東西 是要準備看一輩子的   我可不希望10年後的自己 穿越時空來念我當初幹嘛亂搞

         二來,   我覺得應該相信專業 。
         我選出自己喜歡的禮服 剩下的部份應該交給專業  她可以根據我的臉型和我想拍攝的風格來做造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拍攝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