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潭美颱風來  偷得浮生半日閒 就來去看電影吧

如果只看一部 剩下的時間 外面一樣颳風下雨 也不知要幹嘛  那麼就來去看二輪片吧

目標: 民權西路站  朝代戲院

B廳放映: 星際爭霸戰(3D數位版)+藥命關係

http://www.dynasty-theater.com/

星際是男友想看的 我想看藥命關係   剛好平衡

票價:   我們最後買了套票 $880  10張  ( $88/張) 

一張票看兩部 一部電影只要44  快要比我偶爾租DVD便宜了 超划算



比較:  華納威秀 【一般票價】
全 票:310元
優待票:290元
早 場:260元


310-44= 266  剩下的錢就可以來去喝下午茶囉

星際爭霸戰

原本以為星際爭霸戰是男生的電影 因為 生活大爆炸裡的宅男科學家 超愛星際的  肯定是一部宅男電影  

看完後  其實還挺好看的喔

  (PS:  生活大爆炸超好笑的 每次心情低落時 就會打開影集來哈哈大笑一下 )





另外星際爭霸戰 闇黑無界 這次的壞人是 飾演英國BBC影集的福爾摩斯耶 睿智的帥
       


BBC福爾摩斯影集也是拍得相當好  對從小就愛看亞森羅蘋 福爾摩斯的我 是一看就上癮的絕佳好片



藥命關係

至於藥命關係   劇情相當峰迴路轉  讚!!

而且回來後  我才查到女主角 是飾演 龍紋身的女孩的女主


原本美國版龍紋身的女孩 我是不想看了 

因為看完小說三部曲後 我就立刻去小說店租了瑞典版的電影DVD (心理OS 美國版不會有原版本好的啦)

看完藥命關係裡  女主角精湛的演技   以及相對於那個脆弱的身軀 很期待她在龍紋身裡的兇狠樣



PS 這部小說也是一本非常棒的推理小說  讓人欲罷不能的厚厚三大本一次看完


朝代 8/24就要上映大亨小傳了耶  好期待 (搭配的是鋼鐵人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代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